C3:聚焦总第4692期 >2019-12-31编印

摆脱年底购车选择恐惧症 陆风荣曜凸显实力
刊发日期:2019-12-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37.jpg


年底是消费者集中购车的重要时段,然而面对市场上的众多车型,很多消费者会陷入选择恐惧症,往往是中意这款车型的设计,却又喜欢那款车型的宽适空间。陆风荣曜作为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分分钟治愈诸位准车主的选择恐惧症。 

当下汽车的主流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他们多数人钟爱外形动感、操控出色,且价格合适、兼顾燃油经济性的车辆,而陆风荣曜,就是这样一款车。

作为陆风汽车的年度战略车型,陆风荣曜外观由江铃控股和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GFG Style联合设计,外形动感时尚,车身尺寸为4550*1885*1655mm,轴距2750mm,尺寸上已接近中型SUV。如此宽大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适。陆风荣曜的后排腿部空间为720-960mm,后排座椅到头顶的空间为990mm,即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男性坐进去也非常宽敞。

陆风荣曜诞生于江铃控股全新的CSPA舒适性可拓展平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相比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结构,在滤震性和高速行驶稳定性方面更具优势,而且为了进一步优化底盘,由英国米拉团队对其进行了专业调校。这与1.5GTDI发动机+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越的驾驶体验。同时,陆风荣曜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4.4的轻量化系数和0.32的超低风阻,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陆风荣曜全系售价为7.99-9.99万元,对于一辆价格如此亲民的紧凑级SUV来说,这样的空间和动力表现较为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