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专版总第4689期 >2019-12-27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2-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侯书明、鞍山市嘉林物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付殿全诉被告侯书明、鞍山市嘉林物流有限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鞍山中心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增加诉讼请求申请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天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九点(遇到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西柳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白俊宏:关于尹晓童与白军、白俊宏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拟对你名下名下位于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二十四大街锦江城第20号楼1单元1601号房(房屋代码为456630)的房产进行价值评估。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评估通知,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限你在本公告送达期满后3日内到本院参加选定评估机构和现场勘验,逾期视为放弃相关权利。特此公告。

                          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

郑向明(公民身份号512930197609185756):本院受理原告张小华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81民初427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河溪人民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提出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徐超、余明生:上诉人光山县筑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2019)豫1502字第4524号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十五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整(遇法定假日顺延)在中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裁判。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法院

贾立坤:本院受理的王辉诉你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豫1502民初4422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在公告期满后1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法院

遵义县东方电机修理厂:本院受理原告贵州新双龙水泥有限公司诉你单位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们去向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黔0321民初317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为:一、由被告遵义县东方电机修理厂限于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返还原告贵州新双龙水泥有限公司维修费54,720.00元;二、驳回原告贵州新双龙水泥有限公司的其余诉讼请求。如果未按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1,168.00元,由被告遵义县东方电机修理厂负担。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则发生法律效力。本公告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特此公告。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人民法院

     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9)豫1702民催2号

本院于2019年9月27日立案受理申请人林州超越物流服务中心的公示催告申请,对其灭失的一张票号31300051/ 38747599银行承兑汇票,依法办理了公示催告手续。公示催告期间无人申报权利。本院于2019年12月24日判决:一、宣告申请人林州超越物流服务中心持有的号码31300051/ 38747599、票面金额5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无效;二、自本判决公告之日起,申请人林州超越物流服务中心有权向支付人请求支付。特此公告。 

陈健:本院受理原告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492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本院于2019年10月15日立案受理申请人方淑华申请宣告方萍萍失踪一案。申请人方淑华称,其女儿方萍萍于2015年6月离家去上海打工,后经多方联系查找无果,至今下落不明满二年。经查,方萍萍,女,1970年3月27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652326197003273325,户籍住址:原江苏省淮安市清浦区解放西路214号一区2幢7室。现发出寻人公告。下落不明人方萍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向本院申报本人具体地址及其联系方式,逾期不申报,下落不明人方萍萍将被宣告失踪。凡知悉下落不明人方萍萍生存现状的人员,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将知悉情况,向本院报告。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高艮:本院受理石志聪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韩学强、葛娟:本院受理原告唐秀清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38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陶环、江苏铭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徐军诉你们请求变更公司登记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625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本院于2019年7月17日立案受理申请人王国安申请宣告王桂英失踪一案。申请人王国安称,其母亲王桂英于2000年8月20日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满五年。经查,王桂英,女,1963年5月30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320802196305301022,走失时住址:原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城北乡新建村五组。现发出寻人公告。下落不明人王桂英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向本院申报本人具体地址及其联系方式,逾期不申报,下落不明人王桂英将被宣告失踪。凡知悉下落不明人王桂英生存现状的人员,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将知悉情况,向本院报告。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王树新、庄爱霞:本院受理马承友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张雷:本院受理原告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573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李晓艳(公民身份号码512903197811166744):本院已经依法缺席审理原告王康清诉你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作出的(2019)川1381民初4767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判决,可在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通过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严碧英(公民身份号码512922197004213101):本院已经依法审理原告张清英、杜素珍、杜素琼诉你、牟元乾、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嘉陵支公司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作出的(2019)川1381民初4399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判决,可在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通过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