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专版总第4688期 >2019-12-26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2-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王红彬:本院受理原告魏勇杰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928民初545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濮阳县人民法院

杜付景:本院受理原告濮阳县山峰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928民初525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濮阳县人民法院

曹永、李新江、孟宪勇、宋礼华:本院受理田山山诉你们买卖合同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第三日上午10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水池铺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西充县晋城镇天宝路庞国玉:本院受理的(2019)川1321民初3626号原告王腊梅诉被告庞国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庞国玉在本判决生效后五日内偿还原告王腊梅借款本金5万元及其逾期利息(以借款本金5万元为基数,从2019年7月18日起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算至清偿之日止。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超过年利率6%时,前述逾期利息按年利率6%计算)。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法院

杨绍凤、杨程程:本院在审理原告周琪诉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辽0381民初6290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巫泽伟、陈丽娇:本院受理(2019)粤5281民初2103号之一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巫泽伟、陈丽娇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粤5281民初2103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如下:被告巫泽伟、陈丽娇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付还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30000元、利息222.95元及自2018年11月17日起至还清借款之日止,按年利率15.525%,以尚欠本金为基数计算的罚息及以期限内利息222.95元为基数计算的复利。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630元,公告费1000元,由被告巫泽伟、陈丽娇负担。被告应负担的受理费,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预交同意不作收退,受理费、公告费由被告在清偿上述债务时迳付原告。限你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

张钦明:本院受理(2019)粤5281民初2105号之一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张钦明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粤5281民初2105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如下:被告张钦明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付还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30000元、利息1974.38元及自2018年12月7日起至还清借款之日止,按年利率15.525%,以尚欠本金为基数计算的罚息,以及以期限内利息1974.38元为基数计算的复利。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684元,公告费1000元,由被告张钦明负担。被告应负担的受理费,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预交同意不作收退,受理费、公告费由被告在清偿上述债务时迳付原告。限你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

蔡文生:本院受理(2019)粤5281民初2107号之一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蔡文生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粤5281民初2107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如下:一、被告蔡文生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付还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49926.93元及自2018年11月28日起至还清借款之日止,以尚欠借款本金为基数,按年利率15.525%计算的罚息。二、驳回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要求被告蔡文生支付以罚息为基数计收复利的诉讼请求。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1166元,公告费1000元,由被告蔡文生负担。被告应负担的受理费,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预交同意不作收退,受理费、公告费由被告在清偿上述债务时迳付原告。限你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

林三柱:本院受理(2019)粤5281民初2108号之一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林三柱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粤5281民初2108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如下:一、被告林三柱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付还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49697元及自2018年10月26日起至还清借款之日止,以尚欠借款本金为基数,按年利率15.525%计算的罚息。二、驳回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要求被告林三柱支付以罚息为基数计收复利的诉讼请求。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1162元,公告费1000元,由被告林三柱负担。被告应负担的受理费,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预交同意不作收退,受理费、公告费由被告在清偿上述债务时迳付原告。限你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

郑展能:本院受理(2019)粤5281民初2109号之一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郑展能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粤5281民初2109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如下:被告郑展能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付还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30000元、利息56.27元及自2018年11月30日起至还清借款之日止,按年利率15.525%,以尚欠本金为基数计算的罚息及以期限内利息56.27元为基数计算的复利。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622元,公告费1000元,由被告郑展能负担。被告应负担的受理费,原告广东普宁汇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预交同意不作收退,受理费、公告费由被告在清偿上述债务时迳付原告。限你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

赵永金:本院受理的申请人廖川申请对你的财产予以诉前保全一案,已作出(2019)川1381财保10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对被申请人赵永金所有的位于四川省阆中市保宁办事处团结路20号房屋【不动产单元号:511381001002GB00243F00010211;建筑面积:125.76平方米;不动产证书号:201203623】予以查封,查封期限为三年”,因你外出下落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阆中市人民法院(2019)川1381财保103号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以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本裁定的执行。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龚家远:本院受理原告侯炯诉你及侯超群、苟彬彬、王权、杨彪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地址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等诉讼文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限满后的30日内,本案定于2020年3月30日9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届时未到,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判决。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俞继承(公民身份号码512930197209180059):本院受理的(2019)川1381民初3143号原告徐继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俞继承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三十日内偿还原告徐继借款本金40,000元;并从2019年5月16日起至偿清之日止按年利率6%计算资金利息。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更正:河南省新安县人民法院于2019年12月25日在消费日报的一则公告中,原“王煥玲:”应为“王焕玲:”特此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