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82期 >2019-12-18编印

晋中银行首期净值型理财产品发行
刊发日期:2019-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李俊文)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晋中银行丰富理财产品种类,于11月28日成功对外发行首期 “吉祥·福”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第一期产品募集金额1亿元已于12月6日募集完成,标志着晋中银行理财业务迈上了资产管理转型新台阶。

2018年《关于规范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及《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发布,银行业金融机构进入了资产管理业务转型期。到2020年底过渡期结束后,银行将不再有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和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晋中银行积极响应,结合监管要求、行业实践及客户需求,着手制定了业务转型计划,从系统建设、产品运营、制度建设、产品系列、资产配置等方面多管齐下,稳扎稳打全方位夯实理财业务转型基础,推出的首期净值型理财产品深受广大投资者欢迎。

近几年,晋中银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理财业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荣登2017年全国城商行理财综合能力50强第26名,获2018年度全国银行业理财投资者登记暨直联工作优秀组织奖。净值型理财产品的运作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实行三单穿透式管理,以风险可控为前提,紧跟市场动向,灵活调整资产组合,全力打造特色理财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