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4671期 >2019-12-03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赫敬阳:本院受理原告郎淑敏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0222民初3356号民事判决书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董小建(董建):本院受理原告马利会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0222民初3350号民事判决书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田阿龙:本院受理原告邓书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0222民初3359号民事判决书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西平县绿科茂牧业有限公司、魏林、张风霞、张春霞、李汉生、冀自领:本院受理原告河南西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1721民初325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

                          河南省西平县人民法院

黄云江、张爱宝: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水支行诉被告黄云江、张爱宝、惠水时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黔2731民初214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上诉状副本,上诉至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法院

肖小珍: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水支行诉被告肖小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黔2731民初214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上诉状副本,上诉至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法院

许拥军:本院受理的(2019)川1303民初1351号原告蒋继松与被告赣州汇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许拥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冯云鸣:本院受理宋占军诉你与赵敏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王庄法庭审理,逾期依法裁判。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杨随增:本院受理李奇然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王庄法庭审理,逾期依法裁判。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王新凤、王中瑞:本院受理杨清坡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王庄法庭审理,逾期依法裁判。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王书祥:本院受理耿家锋诉你与许国荣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王庄法庭审理,逾期依法裁判。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董全斌:本院受理耿家锋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王庄法庭审理,逾期依法裁判。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李建辉:本院受理的原告刘朝风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26民初3712号民事判决书。请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会亭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夏邑县人民法院

贾志旭:本院受理原告徐祖军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727民初304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法院

贾志旭:本院受理原告徐祖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727民初304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法院

黄守志:我院已受理(2019)豫1503民初8491号原告严霞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一、依法判令被告偿还借款147000元及利息;二、本院诉讼费由被告承担。公告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期为公告期满十五日内。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

马绍全(公民身份号码511381198509170873):本院受理原告吕小波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案(2019)川1381民初5313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刘磊:本院受理原告吴利敏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你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本院定于2020年2月14上午9时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张景潮、刘艳姣、王俊良:本院受理黄继东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们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10时在本院马栏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河南省鄢陵县人民法院

朱结红:本院受理原告范结根诉你与朱幼华民间借贷纠纷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0827民初2573号民事判决书 。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望江县人民法院

被告高帅:原告李坤林诉你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黔0181民初3651号民事判决书(附判决书主文:一、限被告高帅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支付原告李坤林装修款34400元及利息(利息以34400元为基数,自2018年10月19日起,按照中国人民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标准计算至2019年8月19日,再自2019年8月20日起,按照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标准计算至款项付清之日止);二、驳回原告李坤林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660元,由被告高帅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清镇市人民法院

孙坤伟、张艳丽:本院受理原告张琛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豫0223民初5714号民事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民事速裁团队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判决。

                          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

杨巍巍: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尉氏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223民初5675号民事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民事审理团队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判决。

                          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

河南天泰装饰装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上海沐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诉你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2019)豫0223民初5693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民事审理团队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判决。

                          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

李雪清:本院受理原告河北丰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0826民初328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前来本院土城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上诉于河北省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林志芬:本院受理原告王雪璐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司法公开告知书、廉政监督卡、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