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71期 >2019-12-03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淮安华胜邦运输有限公司、胡建芳:本院受理原告创金天地投资有限公司诉你们及淮安市铁龙物流有限公司、周铁龙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2968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在公告期满后1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刘洋:本院受理原告姚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487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吕从雨、吕恒、张一红:本院受理原告支磊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407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王智:本院受理原告清河区美高美娱乐会所诉你联营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195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许文峰:本院受理清浦区岑峰毛巾厂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九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张爱连、雷永红、雷蜀黔:本院受理原告王明文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645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左云龙:本院受理原告蒋玉春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562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左云龙:本院受理原告张权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562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四川省射洪市大榆镇星光村4组242号周小荣:本院受理何正满与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922民初220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大榆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

四川省射洪市大榆镇星光村4组242号周小荣:本院受理刘小利与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922民初220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大榆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

四川省射洪市大榆镇星光村4组242号周小荣:本院受理杨明与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922民初220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大榆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

四川省射洪市大榆镇星光村4组242号周小荣:本院受理李桂芳与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922民初220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大榆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

四川省射洪市大榆镇星光村4组242号周小荣:本院受理李春秀与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922民初220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大榆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

四川省射洪市大榆镇星光村4组242号周小荣:本院受理张继忠与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922民初22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大榆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

四川省射洪市大榆镇星光村4组242号周小荣:本院受理凡占甫、张小蓉与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922民初220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大榆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半环巷7号4单元93号张毅:本院受理四川奥尔铂电梯有限公司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922民初218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大榆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法院

李建伟:本院受理原告安徽省凤阳县金桥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诉你挂靠经营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1126民初4271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法院

韩俊臣:本院受理原告安徽省凤阳县金桥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诉你挂靠经营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1126民初4276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法院

孙玉利:本院受理原告戴兵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1126民初4270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法院

万红军:本院受理原告戴兵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1126民初3526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法院

李建伟:本院受理原告戴兵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1126民初4272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法院

闵建国:本院受理原告戴兵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1126民初4267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法院

鞍山东凯航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崔洪锋诉你劳动争议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辽0303民初1330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

赵飞:本院受理原告梅玉宏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辽0303民初1165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

胡连龙:本院受理原告鞍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辽0303民初1303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

张宝元:本院受理原告鞍山市昊程运输有限公司诉你挂靠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地址不明,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义务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与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1日上午9: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

张子遥(法定代理人:张红伟):本院受理原告马志恒诉你健康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0222民初3357号民事判决书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