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71期 >2019-12-03编印

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举办
刊发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董劲松)近日,“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举行。此次电商节和展销活动是顺应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由四川省举办的首届电商资源与扶贫产品创新融合的展示展销会议,通过举办“一会、一论坛、两展、三对接、三网销”活动,旨在打造成为电商行业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川货”品牌网络盛会。

据了解,该节会 “一会、一论坛”将突出关注5G、数字零售、人工智能、电商扶贫等热点领域,同时举行川货电商节和扶贫产品展“两大主题展”,展览面积达1.1万平方米。“三对接”为中国(四川)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品牌川货(农产品)电商区域合作推介会、农商互联暨实地产销对接会,“三对接”致力于多渠道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三网销”活动则是依托“一地一品”品质川货互动展示、品牌川货电商现场互动、品牌川货线上推广等网销活动,掀起“买川货、卖川货”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