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668期 >2019-11-28编印

2019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北京站启动
刊发日期:2019-11-2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1月21日,由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2019“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北京站拉开序幕,这标志着2019“焕彩课堂”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还将在成都、广州两地陆续展开。

“焕彩课堂”是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项目中开展时间最长的子项目。2008年,“焕彩课堂”在韩国率先发起,自2011年引入中国以来已跨入了第九年。此次北京站的活动再次走进医院,零距离面对“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术后患者,并根据历年的参与者调研问卷反馈,及时响应她们的需求,增加了关于患者们期待的医疗护理方面的专业建议以及术后心理咨询方面的内容支持: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专家开展健康讲座,讲解术后康复及日常健康知识,将医院的“治”与日常的“养”进行了充分的结合。由爱茉莉太平洋的彩妆师和美容顾问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现场的患者打造了一场“美丽”盛宴。她们手把手传授护肤及美妆技巧,帮助到场患者完成属于自己的“焕彩妆容”,重拾美丽和自信。

作为联合国发起的“每一个妇女每一个儿童”的合作伙伴,爱茉莉太平洋在女性、文化、自然生态三大领域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承诺从2017年至2020年,将帮助全球20万女性实现健康快乐的生活,为使全世界女性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