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专版总第4667期 >2019-11-27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1-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文庆友: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44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文庆友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康钦兵: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45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康钦兵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洪志敏: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47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洪志敏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周琼兰: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48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周琼兰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唐成明: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49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唐成明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袁杰: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52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袁杰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吴丽君: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53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吴丽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叶小琴: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54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叶小琴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张军: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55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张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吕玉广: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56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吕玉广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马清建: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57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马清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罗再兵: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58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罗再兵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黄学均: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360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黄学均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李绪贤: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452号原告李明勇诉被告李绪贤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李小兵: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696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李小兵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龚如棋: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08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龚如棋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刘心付: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09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刘心付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方建: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0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方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刘碧: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1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刘碧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康钦兵: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2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康钦兵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康钦兵: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3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康钦兵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袁吉文: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4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袁吉文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阳延政: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6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阳延政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袁吉文: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7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袁吉文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康小兵: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8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康小兵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范式: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19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范式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杨梅: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1722号原告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农支行与被告杨梅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