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666期 >2019-11-26编印

太太乐借“进博会”东风传播鲜味文化
刊发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借进博会的东风,许多知名企业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在发展征程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便是其中做得尤为出色的一例。

“高品质,好滋味”,太太乐作为全球知名的大型鸡精生产企业之一,早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值得信赖的优秀品牌形象。1995年太太乐鸡精产销量一举突破三千吨大关,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6年,太太乐实现精类产品销量额突破5.6万吨,同时其于2002年牵头起草《中国鸡精调味料的行业标准》,2007年其起草的《中国鸡粉行业标准》也正式实施。2018年12月18日,太太乐年销售额逾50亿元。 

成立30多年以来,太太乐不仅产品一直在围绕“鲜”字发展,企业更加肩负了传播鲜味科学和鲜味文化的使命,2007年太太乐开通工业旅游线路“鲜味之旅”,参观人数从每年数千人到如今年度参观人数10万人。“鲜味之旅”于2018年5月再次进行了升级改建,给消费者呈现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参观学习场所。

2018年“第六届鲜味科学与品质生活国际鲜味研讨会”的召开、 “太太乐首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的启动以及“《鲜味的秘密》”六集纪录片的播出都让太太乐在鲜味文化传播的道路上大放异彩。以后,太太乐还将持续打造更大的产业帝国,向100亿乃至200亿目标大步迈进。

从探索、起步到5.6万吨,太太乐人用了数十年时间;从鸡精类5.6万吨到精类10万吨,太太乐人用了6年时间;从精类10万吨到13万吨,太太乐人用了更短的时间……未来太太乐必将依靠30年来的铿锵脚步,尽快实现销量百亿乃至两百亿的销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