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视点总第4665期 >2019-11-25编印

汉唐华盛亮相2019京津冀银发产业博览会
刊发日期:2019-11-2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图片1.jpg

汉唐华盛执行董事王刘芳介绍体验居家养老健康监测设备

本报讯 11月19日,2019京津冀银发产业博览会在河北秦皇岛举行,本次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办, 包括汉唐华盛在内的129家国内外知名银发产业相关企业参展,规模和水平均超往届。

展会中,河北省领导专程莅临汉唐华盛展位参观,在听取公司执行董事王刘芳的汇报后,对企业在养老服务行业中特色文旅康养模式以及智慧养老解决方案项目表示肯定。在健康管理体验区,省领导体验了汉唐华盛自主研发的“居家养老健康监测设备”,对产品的便捷、智能、准确、详实等功能给予高度评价。

目前,北京汉唐华盛集团在智慧养老、文旅康养、居家养老、健康检测等领域持续发力,启动了以“手边的健康监测干预”、“身边的文旅康养服务”、“周边的居家养老关怀”为重点的养老“三边计划”,有效满足了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帮助老年人享受到有尊严、有保障、健康充实的幸福养老生活。汉唐华盛历经十年,在旅居养老、文旅康养、智能健康管理、智慧养老等领域步步为营,打通产业上下游链路、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积极开拓全域养老服务体系,在养老服务产业升级和养老行业供给侧改革上为行业提供了可借鉴的示范模板,得到了参会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