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662期 >2019-11-20编印

江苏泗阳农商银行 上线现金版智能柜台
刊发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这两天,江苏泗阳农商银行各网点的厅堂内,多了一批“洋气”的设备——智能柜员机。据了解,智能柜员机虽小,作用却很大。该机器在原有可办理九成非现金业务的基础上,新增了现钞存取款等功能,为该县当下医保、社保的缴费、社保卡激活工作开辟了高速通道,且界面设置人性化、业务流程简洁,为老年客户社保领取业务提供很大的便利。

同时,相较于传统ATM机每日取款2万元的上限,该设备最多可取20万元现金,效率大大超越人工柜台,同时搭乘生物识别技术,设备实现“刷脸”取款,满足客户无卡办理现金存取款业务的需求。

“现金智能柜台是泗阳农商银行智慧厅堂升级的重要改革项目之一,通过改革为网点智能化建设和转型发展的注入新的动能,通过改革为客户提供更加普惠、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体验。” 泗阳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伏焕忠介绍说。

(张茂业 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