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662期 >2019-11-20编印

金睿家40年“不忘初心”做品质早教
刊发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1月16日,金睿家幼儿教育品牌迎来了40周年生日。金睿家全球CEO Richard Maletese,美国罗利国际幼儿园创始人、金睿家首席教研专家Anne Daly女士出席本次活动,与金睿家100余位教育行业从业者共同庆祝。

2017年,晨风教育集团旗下北京睿烁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将金睿家从美国引入中国。Richard Maltese在会上表示:“金睿家作为有40年成功经验的儿童早期教育品牌,选择与晨风教育集团合作,是因为与晨风教育集团有着相同的教育理念,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可以接受到国际化教育理念培养。”

金睿家大中华区总经理表示,教育的本质并不在于传授或接纳多少具体的知识,而是要从内心深处唤醒孩子沉睡的自我意识,促使孩子价值观和创造力的觉醒,以实现自我生命意义的自由自觉的建构。

本次盛典还评选出了年度最佳运营奖、年度最美中心环境奖、年度最佳团队奖等多项大奖,旨在树立标杆,提升所有合作伙伴的品牌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

未来,金睿家大中华区将继续秉承“在探索中发现、在体验中收获、在游戏中学习、在陪伴中成长”的DELP核心教育理念,着重培养具备“有自信的、善于表达的、敢于冒险的、有同理心的”CARE型品质人格的孩子,为更多0—6岁的儿童提供一站式早期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