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662期 >2019-11-20编印

德国威能展示舒适家居创新成果
刊发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日前,作为舒适家居行业的引领者,德国威能携舒适家居组合解决方案及领先供暖行业的高水平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全方位展示了在舒适家居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威能集团亚太区总监Jeroen Sterel表示:“我们希望借此契机更好地把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机遇,将舒适家居生活产品和理念与更多中国家庭分享。”

    在新品展示区,ecoTEC exclusive冷凝壁挂炉作为威能绿色智慧(Green iQ)产品首次亮相中国,该产品运用全预混燃烧、IoniDetect燃烧控制系统、电离点火监测技术等先进科技,达到五级氮氧化物排放标准,燃烧更高效稳定,完全符合未来几年冷凝炉的要求。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对ecoTEC exclusive冷凝壁挂炉的操控,在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威能中国供暖业务部销售总监李林涛介绍,威能绿色智慧产品从产品研发、生产到购买使用、回收,每一环节都体现了威能对生态环境影响的思考。这也是威能集团的企业愿景: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

  作为舒适家居系统方案的解决者,除了全进口德国采暖产品外,本届进博会上,威能还展示了recoVAIR pro新风系统、aroTHERM空气源热泵、EloBLOCK等全系列产品,满足用户一站式需求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