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660期 >2019-11-18编印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考察团到新疆烟花爆竹协会调研学习
刊发日期:2019-11-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2212.jpg

本报讯  2019年10月11日至14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副处长李冰、山东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秘书长邹卫红等一行9人组织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相关人员前往新疆观察学习烟花爆竹连锁经营实名购买直营管理工作经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处长方向阳、副处长艾克拜尔.依明,新疆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闫中华、常务副会长郭志荣陪同考察。

10月11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和新疆烟花爆竹协会、新疆吉庆烟花爆竹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处长方向阳向考察团介绍了新疆开展烟花爆竹连锁经营所取得的成绩及连锁经营“八统一”“四个100%”管理模式和烟花爆竹电子标签管理和实名购买情况;新疆烟花爆竹协会介绍了《新疆烟花爆竹流向管理和实名购买信息系统》、新疆烟花爆竹电子标签管理制度等情况。

12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新疆吉庆烟花爆竹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参观;13日,到新疆吉庆烟花爆竹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喀什分公司考察学习。

此次学习考察新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先进经验,是为了更好地落实政府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经营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水平,为提升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