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57期 >2019-11-13编印

华中科技大学医药流通管理研修班开课
刊发日期:2019-11-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11月2日—11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医药流通管理研修2班迎来第二单元课程。本次课程特别邀请了两位行业内重量级、实战落地型知名专家为同学们进行授课。

    11月2日,2018年医药营销10大风云人物,现任康美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李从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连锁药店品类管理创新与构建》、《连锁药店暨中医馆赢利模式设计与分析》课程。

    11月3日,资深商品管理专家,现任玄泽管理咨询总裁、宜泽药业总经理彭昆老师讲授《药店商品管理的面与点》与《高效的商品组合及评估&高效的新品引进》等系列课程。

本届“同济2班”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联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湖北)分会、米内网·米房会湖北理事会共同举办,目的是为切实解决湖北省内医药零售行业高级管理者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实战技能,同时也为医药高管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

(默晓龙 杨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