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4649期 >2019-11-01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1-0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王振涛:本院受理原告刘文俊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外出,具体地址不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0221民初212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于镇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王仕中:本院受理原告顾瑞玲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0825民初1155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弥陀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法院

李新帅:本院受理原告王萌萌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姜店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南省舞阳县人民法院

民权金龙食品公司、商丘市鑫海投资担保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民权县支行与被告商丘市金诺信用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商丘业丰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何威、黄建华及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民初8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该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崔成攀:本院受理原告崔群省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526民初76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上官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闫江涛:本院受理原告崔群省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526民初761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上官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刘少星、冯谢娜:本院受理原告崔群省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526民初761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上官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滑县上官镇德丰酒类批发商行、陈向玲:本院受理原告张配林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526民初34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上官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周梦、周科锦、陈向玲:本院受理原告张配林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526民初33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上官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沈阳惠发物资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辽宁祺鑫物资燃料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地址不明,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9)辽0303民初699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

贵州安南正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李杰、覃国安与被告贵州安南正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贵州招鸿月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一案,因你通过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廉政监督卡、诉讼风险提示书、纪律规定、适用普通程序及人员组成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答辩期限届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第三日上午8时40分(节假日顺延)在贵州省湄潭县人民法院第八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不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贵州省湄潭县人民法院

王东升:本院受理原告贵州欧凯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黔0103民初623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由被告王东升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支付给原告贵州欧凯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货款人民币33200元并支付逾期付款的违约金(以人民币33200元为基数,按照日利率万分之二点一计算,从2016年6月18日计算至货款付清之日为止)。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法院

孙大官:原告美的西南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诉被告孙大官追偿权纠纷一案本院受理,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黔0115民初56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一、被告孙大官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向原告美的西南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支付代偿款37,330.4元。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732元,由被告孙大官负担。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法院

王敏:本院受理原告王海涛与被告王敏为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在本院城区中心法庭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

刘芹、孟庆立:本院受理上诉人张效光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豫14民终4331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本裁定即生效。

                    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高利培:本院受理原告葛红霞诉你与刘颖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无法直接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0728民初147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长垣县人民法院

蒋举强:本院受理原告王冲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睢县人民法院第六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陈海丹、高满叠:本院受理江苏涟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淮安兴保印刷有限公司、周荣亮、陈春城、周荣福、杨小稀及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26民初6724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9号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江苏省涟水县人民法院

司徒素、周雅珍:本院受理程育法诉你民间借贷纠纷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苏0826民初469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起60日到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江苏省涟水县人民法院

涟水县兴源运输有限公司、淮安国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江苏涟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与刘龚、李艳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苏0826民初321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起60日到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江苏省涟水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