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48期 >2019-10-31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0-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李冰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安县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辽0321民初242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西佛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辽宁省台安县人民法院

焦福娥: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安县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辽0321民初242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西佛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辽宁省台安县人民法院

谢建霞:本院受理原告董梅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0725民初43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大青沟人民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尚义县人民法院

重庆天露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陈敬强:本院受理原告芦富兵诉你们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冀0725民初15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两份,上诉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尚义县人民法院

詹勇:本院受理原告吴楠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川1303民初215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龙门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胡雪莲:本院受理原告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15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方付强:本院受理原告王建勋诉你(2019)豫0727民初3259号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答辩期和举证期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九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法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法院

苏惠清:本院受理的(2019)川0525民初1007号,原告车国东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古蔺县人民法院

李娜、周青瑞、周月霞:本院受理原告杨秀春诉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地址不明,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义务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与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1日上午9: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

张庆金:本院受理原告张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地址不明,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9)辽0303民初2677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

杨后强:本院受理原告李邦均诉被告杨后强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0522民初336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合江县人民法院

袁彭凤:本院在审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昌市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中。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028民初3070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2020年2月6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响石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四川省隆昌市人民法院

曹全军:本院受理原告邓成香诉被告曹全军离婚纠纷一案,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皖0826民初2552民事判决书(准予原告邓成香与被告曹全军离婚)。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法院

张立凤:本院受理原告于艳玲与你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1081民初447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胜芳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李龄:本院受理原告贺艳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628民初361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法院

朱秀英:本院受理果树林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段甲岭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北省三河市人民法院

新乡市丰昌起重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新乡市丰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河南卫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诉王宝恒、贾俊艳及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间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8时30分(如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长垣县人民法院

韩敬军、孙换敏:本院受理原告孙军芳诉你们与宋铁林、宋付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间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濮阳县人民法院文留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濮阳县人民法院

刘杰:本院受理原告河南兴辉鞋业有限公司及李继光诉你与王德运股东出资纠纷一案,二原告要求:1、被告王德运向公司补足剩余出资款970万元、刘杰向公司补足剩余出资款910万元;2、被告王德运、刘杰分别向原告兴辉公司赔偿损失90533.3元、84933.3元;3、被告王德运、刘杰向李继光承担违约责任,支付违约金,被告王德运为90533.3元,被告刘杰为84933.3元。(上述2、3项诉求均以未实际缴纳的出资额为基数,自2019年1月1日起按照年利率24%计算至实际履行完毕之日止,暂计至2019年1月14日,之后不停止计算);4、二被告承担诉讼费用。被告王德运提出反诉要求:1、确认涉案的股东会决议不成立,撤销涉案的股东会决议;2、确认兴辉公司的公司章程无效。因刘杰下落不明,现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及反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罗山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