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48期 >2019-10-31编印

厦门翔安区“安全用药”宣传进机关
刊发日期:2019-10-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法律意识,普及药品安全知识以及日常合理用药常识,让药品安全知识走进机关、走进海岛,让群众充分认识假劣药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净化药品安全法治环境,定期回收和销毁过期失效药品,确保辖区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开展主题为“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的安全用药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安全用药月的主题是“药品安全、良法善治”,医疗机构是药品安全的最前线、也是药品监督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对医疗机构药房管理人员的培训也正是实施良法善治的关键点。10月中旬,翔安区市场监管局以“安全用药宣传进机关”为重点,针对区级以上医疗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步,翔安区市场监管局将在11月上旬举办“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之“药品安全知识进海岛”活动,走进大嶝岛开展宣传,动员海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用药月”各项活动,广泛普及用药安全知识。(林士卿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