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48期 >2019-10-31编印

2019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在贵阳召开
刊发日期:2019-10-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0月27日至29日,以“携手构筑可持续山地旅游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19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在贵州贵阳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新落成的总部大楼隆重开幕。联盟会员、新申请入会单位、国际组织、目的地管理机构,以及相关机构、旅游业界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共400余人参会。

据了解,本届年会除开幕式外,还召开了联盟理事会会议,举办了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落成揭牌仪式和主题论坛,其中,国际组织、联盟会员、知名专家、文旅体业界就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山地旅游扶贫、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文旅体养融合发展新趋势等热点问题展开对话研讨。

“2019年山盟年会展”是联盟首次在年会期间配套举办的会员展。据联盟秘书长何亚非介绍,2020年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工作将以服务会员为核心,以强化平台建设为重点,提高联盟的专业和国际化水平,为会员提供行业资讯、交流合作和平台整合等各项服务。

(王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