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48期 >2019-10-31编印

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开幕
刊发日期:2019-10-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郑红梅)10月23日,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全体大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大会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把脉中国旅游行业新趋势,了解政策、行业动向。

2019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推出了中国入境旅游业增长的新商业模式,启动了中国与国际市场之间的产品和营销合作,以及中国不同目的地之间的新合作以进行营销,打造更加具有竞争力的入境游产品卖点。

中国(海口)国际入境旅游营销大会(以下简称WTE China),针对中国旅游市场现状,将“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以邀约国际买家(以美欧等为主)和国内卖家,围绕中国入境游产品(定制、孵化、营销)展开的旅游贸易论坛(会议)、旅游产品交易、旅游产品调研踩线等多样化的贸易推广交流活动;目的是打造成“高峰论坛+产品交易+事件营销”的全方位创新型旅游产业发展探讨、旅游产品孵化交易的平台。WTE China正逐步成为最具影响力也最有实效的入境游大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