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3947期 >2016-12-22编印

敬告读者
刊发日期:2016-12-2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消费日报》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主办,是我国消费领域唯一的专业性综合经济类日报,创刊于1985年(原名中国轻工业报),现为每周一至周五出版,对开八版,彩色印刷。 消费日报信息传播定位:产业基础上的市场化表述;综合服务平台定位:为行业、企业、产品提供服务。《消费日报》积极实施全媒体发展战略、全方位布局“互联网+媒体”新业态,现已拥有“消费日报网”、“消费日报微信公众号”、搜狐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等5个载体,初步形成消费日报矩阵型新媒体平台。 得益于创新发展、企业信赖和广大读者的鼎力支持,《消费日报》2017年迎来新的发展时期,将致力打造全媒体传播、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传播平台,为行业企业提供多元化、全方位服务,为促进消费发展、维护消费安全,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作共赢,欢迎订阅2017年度《消费日报》。 特此敬告。 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 《消费日报》国内统一刊号:CN11--0057; 邮发代号:81--9; 季价:63元,全年订价:252元; 发行电话:010-67604545。